扎扎

在不甚慈悲的世界,他遇到了一个百分百女孩儿。

雪莉·柏金の访谈片段一则

嗯……当时我就站在那扇推也不是、不推也不是的门前。

是的,我很确定,我们甚至都已经听到里昂还有海伦娜在里面质问西蒙斯的声音了,他们在互相吼来吼去,那声音很大,大到杰克都不能假装没听到了。还有一些子弹上膛的声音,我猜那时候杰克正在努力分辨我们的敌人用的是什么型号的机枪,我看得出杰克不想和我谈计划,我们都不习惯自欺欺人。因为...在那种情况下说什么都是某种意义上的永别,所以他干脆走神,你知道的,他的一贯作风,就像他最擅长的比如转移话题、心不在焉之类的。

当时的话……我站在那扇门前,他就在前面的台阶上,我可以看到他的喉结,他还是很高,非常高,尽管我穿了高跟鞋还在高处的平台上,但至少稍稍抬头我就可以毫不费力地看到他的眼睛。

哈哈,我爱他!是的,现在每天我在我们那幢白色的小房子门口迎送他的时候,还有他松垮下他的肩膀努力和我平视以便给我一些建议或者是哄我开心的时候,他经常这么做,我已经爱上他的这个角度了。

但是……尽管如此,当时我依旧觉得很慌乱。在战场上他的躯干和肩膀笔直,总是习惯伸出右手把我挡在他的身后,像个桅杆一样看得又高又远,可是那时候他在我面前就变得像个十字架,压得我喘不过气。

是的,我要他离开。我不知道我当时用的是什么样的语调,我告诉他如果西蒙斯真的是坏蛋你一定要逃走。后来杰克说那时候我颇有一种做好准备要实施伟大奉献的疯狂,“挺像个剧情俗套的动作片里面的女主角,有模有样的。”

他总是这样子!你别看他总是这么嘴上不饶人,他想表达什么意思别人听不出来,可我知道!不管怎么样我可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不管的。我说过那时候我们已经听到里面的声音了,只不过他不想当着我的面说破,杰克真的不想看我自责。我告诉他你答应我。他说,好啊,那就这样吧。从那个角度我的视线扫过他的脸,他的表情还是老样子,没有担忧没有难过没有惊慌,双眼盯着前方,又高又远,抿住嘴唇不再开口。

喔,你是说后来?后来他说他只是在想怎么对付里面的那群混蛋,怎么保护我不受伤害。

没错,终于我的脑袋里已经空空的了,一切坚固的东西都已经烟消云散。他问你准备好了吗,雪莉?我想尽量表现得勇敢一点。来吧超级女孩儿,我们得走了,我一刻都忍不了了,真想赶紧离开这儿!然后我推开了那扇该死的门。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扎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