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

在不甚慈悲的世界,他遇到了一个百分百女孩儿。

Jake&Sherry爱情笔记上的三页: 电视节目、邻里关系以及?减肥食谱

@千漓呀 
 很多设定都是沿着阿漓之前写出来的感觉
 献给世界第一可爱の千漓!!!!!
 希望今后所有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
 他快累死了。

杰克真想踹掉靴子瘫在沙发垫上,最好再打开电视机,随便电视台在播放什么无聊的节目。

但他并没有。

阻止他这么做的有两个原因,最重要的一个,雪莉正坐在沙发上向前伸着她的脖子入迷地看着一部......已经过时的迪士尼动画电影。

如果他的鞋子在地毯上蹭都不蹭就被踢到一边的话......

他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真实”的情景:

雪莉会把永远攥在她手里的遥控器当作一条严厉的教鞭。

“杰克·穆勒同学,请背诵同居守则第一条。”

“尊重对方的劳动成果,柏金女士。”

“很好,”雪莉会推一推她鼻梁上根本不存在的眼镜,“告诉我你做到了吗?”

而紧接着第二个更要命的原因是他隔着推拉玻璃门,看到了厨房里的污渍,一摊,两摊......

非常应景,这又让他联想到了几个月前在中国那个水下生化武器孵育室地面上可以钻出怎么都打不死的怪物的泥坑。 

此时此刻他的表情绝对和那愚蠢的生化怪物一样拧巴。

“所以,克里斯他怎么样啦?”雪莉终于把视线从电视上挪开笑嘻嘻地问,装出煞有介事的样子,盛了一盘她的“大作”放在餐桌上。

“实际上,比起他而言,我感觉可不怎么好。”

他用叉子象征性地扒拉了一下餐盘里黑糊糊的...炖菜,暂且这么形容吧。杰克突然生出怜悯之心,这些可怜的食材早上还好端端地躺在冰箱里,现在他已经辨别不出它们的种类了。

今天早上,克莱尔的一个电话就决定了他的去处。

“宝贝,把杰克借我用一下,让他帮我个忙。”

事实证明,能从浣熊市里逃出来的女人,一个你都惹不起。

“本来我哥答应了来帮我搬家,发生了这么多事,我想我们应该住得近一点。但是,你也知道的,皮尔斯刚刚出院,克里斯一定要去陪护,他说要好好弥补自己作为队长的失职。”

克莱尔正“卖力”地把几个装饰品摆到让她满意的位置,杰克难得主动地表示他会把外面那些又沉又大的箱子尽快运进来。

“是啊,看起来你哥哥的童子军对他的这一套很受用呢。”

他有点儿不耐烦了,想要尽快结束眼前的苦力活以及和克莱尔尴尬的对话。

克里斯是这么一个感情细腻的男人,说实在的并不出乎杰克的意料。至于克里斯想怎么用他拙于言语的方式重新让他那只小狼狗的生活笨手笨脚地重回正轨,杰克不想知道,也不关心。

要不是因为雪莉那种没有人能拒绝的眼神,他才不会一次又一次地给克里斯擦屁股。皮尔斯被找回之前他得帮忙把醉醺醺的散发着烟酒臭气的克里斯扛回来,皮尔斯康复之后他又得替克里斯来搬这些纸箱。

不过这些箱子可比克里斯轻多了。

“你对自己可没有对别人那么严格。”

杰克认命地把叉子丢到盘子里起身迈进厨房。

“嗯?你说什么,杰克?”显然雪梨的注意力又被电影吸走了。

果然一开始把餐桌对着电视的方向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没什么。”背对着厨房门口,杰克挥了挥手。

他简单收拾了一下灶台,煮熟一锅通心粉,混着冰箱里剩余不多的蔬菜、酱料和芝士摆进烤盘送入烤箱。

“所以这个根本就没什么用!”

《爱在三明治时间:解决厨房危机》, 雪莉坐在餐桌前, 躲在这本脏兮兮的烹饪指南后面,冲杰克眨眨眼睛,小声闷闷地说 :“反正有杰克就够了嘛 。 ”

*

“And it's warm and real and bright,and the world has somehow shifted. ”

在雪莉像称赞杰克其他生存技能一样再一次对对方简单可行的美味料理赞不绝口之后,她似乎又一次被电影情节吸引,深一口浅一口地往嘴里扒拉那些沾着酱汁的蝴蝶面,一本满足的脸蛋儿上挂着被电影配乐感染的傻笑。

“Now she's here, suddenly I know,If she's here it's  crystal clear,I'm where I'm meant to go.All at once everything looks different,” 

杰克支着手肘托住下巴垂下双眼看着她,合着音乐不由跟着哼唱了一句。

“ Now that I see you.”

“哇,杰克,你看过这个!”

“可不是嘛,就算爆发生化危机,也不妨碍美国文化无孔不入。”

不等雪莉的回应(反正多半是指出他也有一半的美国血统),杰克突然起身从雪莉对面的餐椅移到她的旁边,捧起她的脸颊认真端详起来。

“别动,让我好好看看。”

雪莉刷得一下脸就红了,期待杰克的下一步动作。

“果然,你是真的胖了。”

“哎?”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扎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