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

在不甚慈悲的世界,他遇到了一个百分百女孩儿。

我总是很快,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告诉我要慢下来,所以我选择从一个舒适放松的环境开始训练自己,我选择每天半夜两点之后,练习从公寓下的便利店里买一听饮料并在我走回屋子之前保证不喝完它。
我坚持了三周,我想我就要成功了,我太开心了不知不觉又像三周前一样脑袋发热直到我撞到他身上,粉色的饮料撒在了他灰色的V字领口卫衣上在广告牌的灯光下变成了紫色,透过帽檐我看到了他的脸。
他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男人,我遇见过的最美丽的男人。
我的嗓子突然之间被这三周以来灌到胃里的粉色液体堵住了,我很不喜欢这个味道,而我却每天夜里逼迫自己细细品尝。
他是一个兼职毒品走私贩而我是一个全职瘾君子。潜在的情欲用一种非常混乱的心照不宣的方式将我们快速地紧密地囚禁在了一起。
他看到我奔跑、跌倒、沾满灰尘,绝望的孤独和凄凉的反社会隔离处境,有关我的一切都挡着他的去路,我的精神就像穿着皮夹克的野蛮人带着匕首和自制的手枪向着自己最后的时间狂奔。
事实上,只有我看得出他只是表面上故作稳定,他已经非常疲惫,他正在被社会、幻觉、想象以及世俗陈规击倒,在这些干巴巴的字眼背后潜伏着的是各种各样巨大的精神渴望。他一向被废话连篇的人包围,但我希望在三周之内找到一个办法让他重新稳稳当当坚不可摧。
缠着他,读他最爱的诗人的书,给他演奏他爱好的音乐他就会流露出十足的男子气温柔和心灵里与生俱来的优雅。在夜里要他和我一样睁大眼睛,让他的一切像电一样迅速、轻柔,及时而又全无混乱、拥挤、堵塞地进入我的身体,就行了。
他挺起的腰身上缠绕着炎热的赤道,而家就在这里,家就在这里。


评论(3)
热度(6)

© 扎扎 | Powered by LOFTER